”陸云唯唯諾諾,眼中閃過傾慕之色,這位大雍太子,果然是帝王氣度,只是簡簡單單幾句話,便聽得人心中溫暖,若自己果然是無牽無掛的云路,只怕從今后舍命相報也是可能的。

李駿又仔加盟創業細看了陸云片刻,見這少年年紀雖輕,神態也頗為恭謹,可是舉止不卑不亢,眉宇間帶著一絲傲氣剛強,果然是人品難得,也不由心中喜愛加盟創業,看了李麟一眼,嘉許地道:“王弟的眼力果然不凡,我見此子有長孫將軍的氣度。”

李麟露出得意洋洋的神情,他年紀尚幼,露出這樣的神情不但不令人生出惱怒之意,反而令人覺得他稚氣尤存。李駿加盟創業搖頭微笑,道:“好了,我們去看柔藍吧,她吃了苦頭,一定會在我們身上討還的,若是去的晚了,只怕要受她幾日冷落了。”

李麟神情一變,憤憤道:“柔藍最是偏心,每次見了你都是眉開眼笑,見了我就是橫眉豎眼,明明你三五天才能來看她一加盟創業次,我幾乎每天都陪著她,可是她對你總是那樣厚待。”

李駿大笑道:“誰讓你不是看著加盟創業她長大的呢,想當初我還是雍王世子的時候,可就盡心竭力幫著她逃脫姑夫的毒手,你呢,東海初見就和她爭執,還逼著小丫頭叫你哥哥,后來又被姑夫騙了,當他的幫兇欺負柔藍,活該你今日受報。”

李麟頓足不語,臉上加盟創業一會兒黑,一會兒紅,望望四周忍笑的侍衛,喝道:“都滾開,這里是姑夫府上,還用得著你們在這里看戲。”兩人的侍衛面面相覷,不知是否該聽命。李駿笑道:“罷了,除了冷恢之外,你們都下去休息吧。”除了站在李駿身后的青年侍衛之外,其他侍衛都各自散去,陸云心中一嘆,也準備離去。不料李麟叫住他道:“云路,你跟在霍大哥和柔藍身邊的,聽說是你救起了柔藍,是么?”

陸云面上一紅,想起自己本來是準備取柔藍性命的,不由有些慚愧,低聲道:“屬下恰好在場,因為略通水性,所以只得冒犯了郡主。”

李駿驚咦了一聲,看向陸云的目光更是多了幾分賞識,輕輕點頭,然后向內宅方向走去。李麟擺擺手,示意陸云不必跟隨,然后匆匆趕去,陸云愣了片刻,終于輕嘆一聲,無精打采地向棲鳳軒走去。

誰知他剛剛走到棲鳳軒,李麟又怒氣沖沖地奔了進來,喊道:“氣死我了,都跟我回府。”眾侍衛見他大怒,也不敢問他發生了什么事情,只得匆匆跟上李麟出了長樂公主府,李麟取了馬匹,恨恨地一鞭下去,竟在皇城之內縱馬飛奔,那些侍衛大驚,在后面連聲呼喚,他們不敢在皇城縱馬,這可是大罪,雖然眼看著李麟的背影遠去,卻也只能心焦不已,匆匆向齊王府趕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