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寒舞的劍已經又刺入了另外兩個人的心口加盟創業!抹上了另一人的咽喉!
“歌吟!帶著初晨走!”凌寒舞瘋狂的叫喊,長劍在他身周,直接幻化成一團帶著血色的光圈,勢不可擋的沖進了包圍圈。
然后一個轉加盟創業身,又沖了回去!
“跟上我!帶著初晨走!”凌寒舞大叫!
深沉的絕望一下子沖擊了他,心愛的人與她心愛的人諦定終生的刺激,讓他的心徹底粉碎!心愛的人遭遇的重大危機,卻在這一刻將他的血液完全燃燒!
這一刻,凌寒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!
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喊什么!
在這樣的狂亂中,他的一顆心,卻是詭異的自覺如同冰雪一般,加盟創業竟然覺得,無比的冷靜!往昔的記憶,就這么如此清晰的涌上心頭。
加盟創業晨,八歲時,我說過要保護你。不讓你被人欺負……
初晨,十五歲時,我說過,要照顧你一生一世……
初晨,十九歲時,我說過我要成全你……
初晨,一直到現在,我說,我要將你想要的幸福帶給你……
我給你!你的幸福!
哪怕,付出我的命!
你一定要幸福呀!你一定要幸福呀!!
他的心中,在追風掣電一般的速度,播映著往昔的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但他口中,這一切,他卻什么都沒有說出來。
他只是瘋狂的舞劍,瘋狂的殺人!瘋狂的,往外沖!
“歌吟!帶著初晨走!帶著初晨走!帶著初晨走!!!”凌寒舞仰天咆哮,長空密密麻麻的風雪中,他似乎化身為雪,隨著凄厲的北風一起蹁躚瘋狂起舞!
夜家的人慌亂的抵擋著,手忙腳亂的躲避,他們不知道,該如何面對這位明顯已經瘋狂的凌家少爺!
殺么?不殺么?
遲疑間,凌寒舞竟然已經沖出來一條路!
一個陰沉沉的聲音,如同金鐵交鳴,說道:“殺了他!凌家那邊,我會交代!”
一聲令下,夜家高手便如有了主心骨,蜂擁而上,堵住了去路!
凌寒舞瘋狂進攻,全不防守!瘋狂的大吼,咆哮,焦急的催促,每一個字,都似乎吐血一般的暴吼……
在凌寒舞剛剛沖出來的時候,孟超然與夜初晨就愣住!
兩人都沒有想到,凌寒舞竟然在這個時候沖了出來!
而且,一沖出來,就是瘋狂!
“寒舞!”孟超然大叫,一向淡然生死的他突然間激動起來,眼圈一紅,睚眥欲裂!
多少年的恩怨糾纏,多少年的情緣紛擾,成就了一對肝膽相照的好兄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